手机看新闻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来源:房天下 2021-07-07 17:47:05

[摘要] 生活的愉悦感只有20%来自于说走就走的远方,而剩下的80%来自于居住的5公里范围内。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生活的愉悦感只有20%来自于说走就走的远方,而剩下的80%来自于居住的5公里范围内。」

早上出门,随手能买一杯香醇咖啡开启精神一天,夜晚归来,能和伴侣携手共逛超市挑选新鲜蔬菜,周末偷懒,不想出远门但又能吃吃喝喝逛逛,这是多少人向往的楼上为家楼下繁华的梦想生活。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示意图

未来已来 邯郸商业新格局

对一个城市来说,商业设施势必匹配城市新动向。近年来,邯郸市政府提出“东进、南跨、北联、西优”战略布局,重点打造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城市重心向东部转移,截止至2020年,东部新区及冀南产业区已逐渐成型。地处新老城交接的“东柳大街”(规划中),秉承时代的地利与红利,城市新中轴蔚然成型。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示意图

而从探寻城市的发展规律来看,城市的中轴在哪,城市的经济脉络就会延伸到哪里。城市的中轴线,更是一个城市精神气质的写照,历史的缩影,也是未来的起点,每一条中轴线都是城市文化的体现。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示意图

 对于邯郸整个城市而言,商圈繁荣更迭历来不息,早期由国风、稽山新天地、阳光世贸等组成的新世纪商圈是老邯郸人的记忆,近年来,随着美乐城、天鸿盛启,丛台商圈又迅速崛起。几乎每过十年,就有一座改变城市面貌、焕新城市生活方式的商业建筑体出现,而放眼商圈所在区域,生活幸福指数飙升已是显而易见,而表象之下,更为重要的则是物业价值含量的逐年递增。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示意图

 原因在于,良好的商业配套能够确保周边社区的入住率,这直接决定了后期的发展潜力;其次,商业配套恰好带动其他配套的进驻,如教育、医疗、公共事业等,使得人们各方面生活质量得到提高。

从过去十年商圈涨幅来看,以新世纪商圈为代表的中央公园从6000元涨至10000元;以美乐城为商圈代表的“三广”广安、广厦、广泰,开盘3000多元涨至12000元;涨幅以倍数激增,可见邯郸买房最重要的是商圈配套与教育配套,尤其是商圈的量级直接决定着生活质量与潜力。

城市中轴 焕新邯郸商业新地标

悦然里,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强大的品牌实力,怀揣为城市更新立序的目标,以区域商业拓荒者的身份,傲立城市新中轴东柳大街(规划中)之上,将城市的文化符号与创意时尚都市生活结合,智造建筑面积约4.3万㎡PARK商业独特名片,以封面作品,为邯郸发声!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悦然里效果图

作为邯郸东南片区商业扛鼎之作,悦然里引领体验式商业时代,形成集生活、休闲、观光于一体的轻奢生活场,同时为儿童打造集兴趣培训、家庭乐园、儿童娱乐等独特业态,为多元美好生活加码。

项目建成后不仅将填补东南区域商业空白,同时能够满足市民文娱生活、游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便捷周边约10万+常住客群,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焕新至美生活。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悦然里效果图

除此之外,悦然里百变轻奢LOFT,买一层得两层,宜居宜投,超值空间百变功能,可随心分配,自住使用分区互不打扰,办公经营自我掌控业态和时间,轻松还贷压力,稳固“钱”景回报。
 图片

城市中轴重塑,谁将代言邯郸下一个地标级商业中心?

示意图

【结语】时代赋予城市伟大的历程,城市也终将以封面作品礼赞时代。【悦然里】,以革新邯郸商圈的雄心,定鼎一座城市的繁华所在,肇始邯郸新地标。


HELLO,悦然里!

美的置业 城市中轴线作品

更新邯郸新地标

PARK商业·多元生活场

建筑面积约32-70㎡百变LOFT

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VIP LINE 0310-7108888

项目地址:东环路与南环路交口南行约8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