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央行救市!楼市调控政策见底,现在买房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21-11-20 11:23:45

[摘要] 央行救市!楼市调控政策见底,现在买房正当时

读文章前,我们先看几条新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近一年多以来,国内土地交易市场逐渐趋冷,好多地区出现了冷场现象,流拍比例大幅增加,甚至还有一些品牌房企出现资金链断裂问题。再加上房企贷款业务收紧,在“严控”现象下行业内外很多人都渐渐出现观望甚至犹豫的态度。

图片

但是,国家房地产调控的最终目标是让房地产去金融化,保持行业健康发展,而不是把稳健发展的房企调控死。对于之前紧急调控出现的问题,最近央行先后连续发出好几条楼市维稳回暖信号,好消息接踵而至。

图片

首先,全球投行高盛正抄底购买中国房企债券。此举从侧面打破了个别房企崩盘引起的连锁反应,传染风险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高。同时在市场趋于稳定的情况下,此类问题也会被慢慢消化。

图片

其次,11月央行宣布了个人房贷增加。以往央行会把房地产贷款增速下降和占比下降来作为维稳政绩,但今年却颇为反常地宣布:10月个人住房贷款环比增加了1013亿元。无疑宣布了房地产融资正在恢复正常,居民购房意愿在提升。

图片

还有,央企国企向监管建议调整“三道红线”。国家在11月中旬前一个月内,召开了4次房企座谈会,据知情人士透露,对于地产收并购,近期部分央企国企向监管部门反映,如果要做一些承债式收购,“三条红线”就会被突破,建议监管部门对“三条红线”相关指标予以调整。此举意味着房企融资环境正逐步“解冻”,有望迎来新暖冬。

图片

再者,调控政策也出现了松动现象。沈阳11月10日召集开发商开会,内部宣布了多项楼市新政,包括放松限购、限售和认贷不认房等,并从11月11日开始执行。

简而言之,购房政策将进一步给予优惠,买房比以前会更容易。随着试探性救市动作趋于稳定,楼市调控慢慢就会得到解封。现在政策见底已经出现,市场见底也不会遥远。之前被政策“吓退”的购房者将慢慢回归,与其到时候抢购,不如现在先下手为强挑选价值好房。

图片

什么才是值得购买的好房子?理由众说纷纭,但总结成一句话:看其是否占据城市稀缺资源。占位配套、自然生态、园区规划等都是直观参考指标,其越不可复制,必然越臻贵。

图片

丛台城央 帷幄一城繁华

安联九都漫城择址丛台城央,坐拥天鸿、万达、鑫港三大成熟商圈,地铁(规划中)、公交、高铁立体交通畅达便捷,全链教育学府环伺,小区内设有公立幼儿园,外邻北京师范大学附中附小、南苏曹小学、邯郸市实验小学及多所国际幼儿园,教育氛围浓厚,智起菁英未来。

图片

活水入园 定义滨河人居

安联九都漫城引滏阳河活水入园,怀抱4万㎡滨河公园,背靠苏曹公园,业主生活在此犹如置身天然氧吧。小区规划五重园林盛景,超高绿化率,一楼一景还原低密尺度,重新定义城市岛居生活,是邯郸荣获WELL金级认证的项目。

图片

配套升级 生活尊崇智能

车库入户大堂、一层入户大堂采用酒店级双精装,彰显尊崇礼遇,归家更有仪式感;全球领先的瑞士迅达精装电梯,专梯入户,优享出行与归家的便利;入户配装万元步阳智能防盗门,社区构建六重全域安防体系,稳筑家的安全防线。

图片

百强物业 全维贴心守护

中国百强物业、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物业公司旗下高端物业品牌贴心守护,遵循高品质服务标准,开启楼宇双管家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尊崇舒适生活。

图片

瞰景楼尊,四室宽居

图片

城市央区 繁华之上 九都漫城

【丛台城央 内外双园 学府环伺 醇熟配套 阔景湾居】

图片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