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房天下 2020-12-16 09:16:32

[摘要] 安联九都漫城

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0年12月15日,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执行会长郭孜新、常务副会长翟永先、秘书长雷金生等一行莅临安联九都漫城营销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授予安联邯郸公司“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安联邯郸公司总经理焦学军参加授牌仪式并与房协领导合影留念。双方就邯郸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区域市场健康发展、地产公司市场开拓及品牌塑造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

邯郸市房协是邯郸市影响最广的权威房地产开发行业组织,是行业主管部门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在改变城市面貌、提升人居条件、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安联地产初创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美好与富足生活创造者”为愿景,以“让快乐、健康、教育带给每一个家庭”为使命,打造智慧城市、健康城市、快乐城市;围绕精品住宅、产城一体、特色小镇实施梯度开发,满足消费升级的中产阶级不同需求。十八年的发展,布局十余座城市,在中原城市群、山东半岛及京津冀城市群留下了无数经典作品,展现出了强大的资产声望与市场号召力,屡获“2019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推荐品牌”、“2020京津冀区域房地产50强企业”、“2020河北省房地产10强企业”等殊荣。

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

安联地产每进驻于一座城市,即以长效深耕姿态,对城市背后的各种资源禀赋认真吃透,以精品项目推动城市生活的迭代升级。进驻邯郸十余年来,安联地产已先后布局安联水晶坊、安联印象、安联九都漫城三个精品人居项目。

安联九都漫城作为安联地产深耕邯郸的精品力作,精心择址于滏河北大街与富强路交汇处显赫区位,周边交通便捷,商业、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齐全。依托母亲河滏阳河活水入园独特优势,以2.5容积率规划15栋现代新亚洲风格高层、小高层洋房住宅,以35%绿化率擘划现代新亚洲风格园林景观。安联九都漫城以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营造,成为邯郸获得WELL金级预认证的项目,同时更以过硬品质的产品打造,斩获“2020城市典型样板项目”殊荣,成就邯郸品质人居典范之作。

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

正如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永无止境,安联对精品人居的探求亦永不止步。安联九都漫城公园组团新品——安联九都漫城•天境磅礴盛启,怀抱滏阳河两岸升级打造的4万㎡湿地公园,北依市政规划百亩苏曹公园,启序城市公园人居新时代。安联九都漫城•天境公园组团稀臻洋房产品,携景观生态、产品配套、物业服务、精雕空间等多维升级重磅加推。放眼如今城市住宅的发展,纯粹的洋房越来越难得,更不用说是占据好地段的洋房产品。安联九都漫城公园臻品,以傲居城央的显赫区位、内外双园的健康生态、抱河而居的亲水生活、全面升级的品质打造,成为城市贤达竞逐的人居“藏品”之作。

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

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深耕邯郸受认可,安联邯郸公司获颁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