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来源:房天下 2019-02-26 15:53:57

[摘要] 雄踞中华大街主轴之上,坐拥北部新城政策红利,搭乘北部新城雄厚发展根基,与板块共同发展,为区域繁华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美好的邯郸恒大绿洲,作为未来城市发展地标性湖居生态豪宅,必将扛鼎未来邯郸高端人居辉煌。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多地楼市政策进行了微调整。从调控交易到调控供给结构,房地产调控触角向微观行进,地方主动权逐渐增加。据统计,今年以来,浙江、福建、河南、安徽等多地均表示将研究制定“一城一策”实施方案。包括河北在内的重要省份和石家庄在内的重点城市,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大原则下,也在密切关注这些城市“一城一策”动向,并尝试探索当地调控政策。从目前情况来看,各地今年的调控政策将表现出更强的多元性和多样性。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楼市政策大范围松绑,多城市房地产市场显著回温,深圳成交量激增、杭州土地市场单日破百亿、南京64辆大巴超3000人横扫72盘,有楼盘连续日成交额破亿、19城政策放宽、CCTV2财经公布数据楼市上涨幅度、华润深圳湾8000万的房子,单价21-22万售罄、上海楼市快速回温迎来小阳春…………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一图看懂楼市新的调控政策

截止目前,已有超18个城市楼市调控松绑,这场轰轰烈烈的松绑“春风”,在大中小城市,都吹了起来!放宽落户!降低买房门槛!利率下调!取消限购!取消限价!限售取消!一枪枪直击购房者的“心”!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一、取消限价城市
①、衡阳:2019年1月1日起,暂停执行2017年起规定的商品房限价政策。
②、广州:市住建局:在执行的一刀切限价政策改为根据周边楼盘的价格浮动调整限价;
③、北京:2019年1月9日,拟于近期挂牌出让的两块住宅用地均不设定住宅销售限价。
④、佛山:取消楼市限价,变为单合同。
⑤、阜阳:国土局官网上挂出的地块信息显示,2019年以来所有地块,限价要求消失。
二、放开限售城市
①、太原:2018年7月4日,取消限售。
②、大连:取消了参与积分落户的房屋在办理落户之后,3年内不得抵押、转让的规定;取消落户新市区满5年可迁主城区的限制,只要在主城区有合法稳定住所即可迁移落户。
三、解除限购城市
①、2018年1月5日,兰州市房管部门在官网上挂出一则公告:取消了部分区域的限购政策。
四、放宽落户城市
①、广州:学士、硕士和博士入户年龄限制从35、40、45周岁放宽到40、45、50岁。
②、南京:社保缴纳门槛由"2年内连续缴纳社保"转变为"累计缴纳社保不少于24个月"。
③、杭州:针对却因工作调动造成社保补缴的,累计不超过三个月,视为符合购房资格。
④、西安:凡是购房落户不再限制社保年限和购房时间,但是所购房产面积有一定限制。
⑤、常州:官方宣布购房落户条件放宽。
⑥、合肥:部分区域购房不需社保证明。
⑦、海口:本科以上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技师以上资格人才从40岁放宽至55岁。
专科学历或高级工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人才也从40放宽至45岁。这两者皆是针对落户。
⑧、珠海:非珠海市户籍居民购房,从需要连续缴纳5年社保改为需1、3、12个月不等。
五、楼市减税城市
①、深圳:二手房的增值税附加税减半。
②、南京:二手房交易部分税费也减半。
六、其他松绑举措
①、青岛:2019年1月3日,取消仅出台6个月的购房摇号政策,为本轮调控中的首例。
②、天津:2019年1月10日,将自持租赁住宅调整为可售住宅,为执行城市。

楼市陆续松绑,房地产市场自然迎来回暖高潮,据财经新闻频道报道,各地陆续回暖,成交量在年后开始剧增,同时,房价也开始上浮,其中一线城市新房售价同比上涨3.3%,二线城市同比上涨11.6%,三线城市同比上涨11.0%!

第5次绝佳买房时机已出现

一直以来,关于“买房时机”的讨论从未停歇,不论是楼市上扬时或是维稳期。
厦门大学教授戴亦一在某平台上发表言论称,刚需的买房买点将现!

而对何时是购房时机这一问题,戴亦一再次表示:历史上第五次绝佳的买房机会就是现在!

而之前的4次绝佳买房机会则是分别出现在:2004年、2008年、2011年及2014年。

| 图片源于网络
至于第5次绝佳买房机会为何是当前阶段?教授给出了其自己的理解:

货币超发,人民币贬值,有效直接的抗通货膨胀的方式就是不要持有货币资产,尽可能置业。

历史经验表明,调控政策放松之前确实是买房的时机,但现在政策有放松迹象吗?答案是肯定的。目前不仅是房贷利率还是土地市场,抑或是官方行政手段,都有变化。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2019年的政策松动,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是意料之外,毕竟调控已经执行2年多,基本见底,稳定房价的目的也已达到。所以,说今年就是自房改以来第五次绝佳的购房机会并不为过。

以上政策信息来源于地产相关网站及专业微信号,内容仅供参考,以国家相关政策为准。

2019年已然是的购房时机,而且,从上面这几个方面来看,2019楼市回暖,房价上涨大局已定。
纵观邯城楼市,综合前景与买入价格,非邯郸恒大绿洲莫属!
雄踞中华大街主轴之上,坐拥北部新城政策红利,搭乘北部新城雄厚发展根基,与板块共同发展,为区域繁华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美好的邯郸恒大绿洲,作为未来城市发展地标性湖居生态豪宅,必将扛鼎未来邯郸高端人居辉煌。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邯郸恒大绿洲,开年钜惠,8888元/㎡起,首期6万起,购房额外享9折优惠,限量特价房秒杀(仅余两席)。抓住临近尾声的二月钜惠政策,趁楼市回暖未火之前,安家绿洲,抢房在即。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2019将是的一年,万物复苏,楼市回暖,不信你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