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恐惧!政策手段用完房价却继续上涨,我们还能有什么办法?

来源:房天下 2018-04-08 09:36:00

[摘要] 当大家都在担心调控能不能使房价下跌,苦恼现在能不能买房的时候。有一个问题却是我们不能不想的,那就是当我们的政策调控不再有用的时候,房价继续上涨,我们还能有什么办法?

当大家都在担心调控能不能使房价下跌,苦恼现在能不能买房的时候。有一个问题却是我们不能不想的,那就是当我们的政策调控不再有用的时候,房价继续上涨,我们还能有什么办法?

政府实施楼市调控是“因城施策、一城一策”为基调,房地产市场呈现二极分化明显。3月份,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金三银四”已拉开帷幕。一二线城市楼市受调控政策影响房价在高位小幅回落,三四线城市房价持续走高。刘全分析认为,一二线城市楼市主要是人口大量流入,投资炒房土地供应量锐减等原因住宅市场供应量不足,导致房价持续上涨,所以要抑制房价大幅上涨。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主要是城市化快速发展,大量农民进城买房置业及大城市外溢客群落地三四线城市买房推动房价上涨。三四线城市棚改项目重大利好推动房价持续走高,政府明确要求商品房库存量大、市场房源充足地区,全面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让大量棚改被拆迁户拿着安置补偿款去购买新商品房。
但是当我们说调控给我们带来利好的时候,我们要认清一个事实,那就是调控终有终结的那一天,毕竟这是个市场,背后那只大手如果干预太多,我们的市场肯定会走向衰败。那既然调控只是短暂的,不会长久,那当调控没有作用,我们的市场又该作出如何的选择呢?

也许大家会认为在抬高房价,制造恐慌。但是我们要理性分析,目前我们的房价为何得到控制,而且买房的需求也在减少?都是因为的调控政策在进行“打压”,而市场不是仅仅依靠政策就能完全有效的,市场有它自己的运行规律。现在我们的政策调控,使得需求积压,供需不平衡,如果一旦政策失效,或者说消化期一过,那需求一定会爆发,房价还是会继续上涨的。
泡沫持续放大
现在我们还有很多人沉浸在房价上涨给我们带来的喜悦之情中,还没有真正的看到我们楼市的危机所在。事实上我们的楼市已经处在非常危机的边缘了,楼市泡沫也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地步。现在只是在政策的手段调控下,楼市的泡沫暂时得到了遏制。但是一再强调市场是不可能被政策压制住的。看看强大的美国,以及日本,如果能政策能控制住市场,那就不会爆发金融危机了。
空置率不断上升
现在我们一些三四线城市的空置率已经非常高了,如果房价依然得不到控制,那买房的人只会越来越多。得不到实际利用的房子,就会不断上升。这是一个循环的结果,房价得不到控制,炒房的人就会多,而这些房子根本就不是用来住的,仅仅是通过投资的手段赚取利润。


当然在这些情况到来之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让我们的房价在泡沫爆发之前实现软着陆。
不管怎么样,短期我们的市场还是没有危险的,因为我们的调控政策短期是不会放松而且还会持续下去。我们要考虑的是未来,五年后十年后,我们的市场会怎样,要考虑建立长效的机制,才能保证楼市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保证我们的危机不会提前到来。
桃源山庄叠拼美墅
为墅不多,您与尊贵只有一步之遥!
VIP热线:400-890-8504 转 844304
项目地址:邯郸市东环路69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