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环球美乐城开业誓师大会 | 誓师保开业,荣誉倒计时!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11:33:00

[摘要] “环球美乐城开业倒计时誓师大会”在环球项目营销 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12日

“环球美乐城开业倒计时誓师大会”在环球项目营销 隆重举行,美食林集团董事长、环球项目部、美乐城商业招商运营团队及集团各主要部门负责人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本次誓师大会,助力环球美乐城盛装启幕!

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地产项目工程经理丨薛振军

现正处于环球美乐城商业项目关键阶段,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代表整个工程团队向大家庄严的承诺,将继续秉承“永不止步,永争 ”的企业精神,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团结协作,一定打赢这场攻坚仗,不辜负美食林及邯郸人民对项目的期望。

地产公司副总丨何 晶

环球 从2014年4月28日打下 根开始,到现在我们的裙楼、塔楼封顶,工程、设计、招标、开发、成控,我们地产团队的汗水伴随了项目的崛起。美乐城开业近在咫尺,这期间将会是我们每一位在场人员 艰苦, 难忘同时也是 有价值的一段时光。这是一场生死之战,没有妥协,必须只有胜利,我们为荣誉,为我们的人生而战斗,所以,我的兄弟,姐妹,亲人,战友,虽然前面的路难免困难,请大家扛起枪,拼尽全力,我将和团队一起,站在烈日的 前端,迎接我们 终的胜利!

营运部经理丨席 瑛

我代表营运 员工发表誓言,开业前必将不辱使命,怀着空杯的心态,秉承美食林永不止步永争 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凝聚一个目标,确保2018年环球美乐城顺利开业!

美乐城商业总监丨樊 辉

能够参与到环球美乐城项目的筹备,对我们每一个美食林人的一生来说都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在开业 后冲刺阶段,项目设计和工程团队正为了确保商业启幕,加班加点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抢工期,作为商业团队,一要感谢他们,向他们学习,同时也要和项目团队竞争,比速度,比拼劲,比呈现,做好招商及进场工作,全力以赴,保证完成任务!

集团副总丨贾国萍

集团作为美乐城商业项目永远的后备军,首先确保美食林自营项目(美食林精品超市、奶糕店等)按计划如期完工;第二,集团人力将广拓渠道,为我们各级各部门、各项目,包括我们的品牌商广招人才,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第三,集团财务部门,保证充足的资金储备,满足我们建设施工、招商运营等 资金需求;第四,商业各部门干部带领员工做“五星”、“五好”,赢得邯郸市民口碑,使大家信任美食林,更期待我们环球项目; 后,集团各级各单位,24听令美乐城商业项目召唤,只要有需求,随叫随到。

现阶段,美乐城商业项目已经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前面可能有困难,但是也正是因为有困难,才是我们存在的价值。我们必将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争取在25周年来临之际,美食林能够为邯郸全体市民献上厚礼,给同行业一个惊喜。

美食林集团董事长丨刘勇

听了团队代表的发言,我用八个字来形容现在的心情,“热血澎湃,使命光荣,”人生难得有一博,环球 项目,是邯郸美食林给大家,包括我自己的一个珍贵平台,可以说是一生当中难得的一次机会,要珍惜,要为我们的人生、为社会,争得荣誉,赢得光荣;荣誉,是一种精神,美食林走过二十五年,想做的事情,都能做的到,做得成,我们就是这样一步步,赢得美食林的尊严,赢得邯郸这座城市的尊重。

美食林这二十五年,有几次项目令我永生难忘, 次,2002年“四店一场”项目,2月份动工,春节前夕圆满完成开业,虽然时间有限,困难重重,但我们不负众望,此次项目中的美食林超市千百家店,千鹤店,滏春店,滏东店更是皆成为邯郸超市行业的旗舰标杆店;第二次,磁县御景楼宾馆开业,当时正值磁县 台峡两岸企业会议之际, 给我们40天工期,但我们不辱使命,创造奇迹,仅用37天,四星级宾馆完成开业,此宾馆项目是邯郸市为数不多的经过国家旅游局认证的标准四星级宾馆。

那么此时此刻,环球 项目是一种使命,我们必将再创辉煌,我们是有信心的,因为我们现在的条件完善,工程现场全面铺开,技术工作已经完成,商业团队招商营运工作顺利,集团后备军全力支持,我们没有理由不成功!

一切为了项目,董事长特批丰厚鼓励金!

何总、樊总勇签“军令状”,必将不负重任!

全体在场人员共同宣读誓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