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加一份“仪式感”,定格你生活中最富有诗意的美好时刻

来源:房天下 2019-08-19 08:00:00

[摘要] 有些景色,唯有身处高处,才能看见;有些生活,唯有身处高处,才能享受;不同的生活方式,往往藏在生活中的一些温柔细节中

本文导航

有些景色,唯有身处高处,才能看见
有些生活,唯有身处高处,才能享受
不同的生活方式,往往藏在生活中的一些温柔细节中

居所,往往都有着热爱生活的本质,追求生活高度的愿景;舒适的环境,让人忍不住怦然心动的生活方式;

温柔触碰 卧室的舒适静谧

舒适的生活一定是清新明亮的,瞰景高层双卧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主次卧南向朝阳,户型内的全明空间空间设计与外环境的平衡美学恰到好处。

休憩时候触碰到阳光的温柔,阳光透过窗,洒满空间,家享明媚阳光的夏华秋实;四季采光充足,每一刻都能与阳光开启对话。

产品本身的形态设计、空间价值打造非常严格,零浪费面积,超高的空间使用率是力求匠心倾注与科学设计的呈现,每一处细节出于对家族成员需求的考量。

景色依旧 客厅的美好未来

舒适的境界一定是充满幸福轻松的,当生活的舒适与都市的繁忙结合,我们需要有一处让人觉得自在舒适的栖息空间。

客厅、阳台餐厅通体相连,方正大气,处处彰显居家的尊崇。无论是赏景,娱乐,会客动静分区,约三五好友,把酒言欢,无论是需要静谧的休息空间,还是日常居中的随心享受生活,都能从容面对。同时南向附赠阳台,种植少许花草,看看在阳光下慵懒的猫咪,随着微风阳光摆动的植物,于繁华都市中,寻得一处温柔住所。

美味生活 不仅仅是美食

温情时刻一定是充满仪式感的,兜兜转转的忙碌,在归家的这一刻完全放松了下来。

U型厨房动线设计,让烹饪时光一切都井然有序,厨娱的乐趣,在这一刻正式开始,与家人闲话家常,与美味共度此间。

用心去品味美食带来的享受,体会生活带来的美好,让阳光、空间和清风,公园,园景与河畔,为居住者的日常生活添加一份属于自己温柔的“仪式感”,定格你生活中最富有诗意的美好时刻。

金科碧桂园翡翠郡400-890-0000 转 851794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邯郸市冀南新区,翡翠郡一期东侧,占地162亩,容积率2.0,总建面28万方。地块临城市主干线中华大街,外部交通便捷,板块定位为省级科创新区,辐射晋冀鲁豫。项目为碧桂园在邯第九子,落址在邯项目碧桂园翡翠郡东侧,冀南新区——省级科创新区。

加一份“仪式感”,定格你生活中最富有诗意的美好时刻

效果图

金科碧桂园翡翠郡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其它区
户型 三居室(143.00㎡)三居室(114.00㎡)三居室(98.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环线位置:

容积率:2.0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项目由品牌房企金科和碧桂园联合打造,总占地约162亩,容积率2.0。项目位于邯郸市冀南新区,翡翠郡一期东侧,占地162亩,容积率2.0,总建面28万方。地块临城市主干线中华大街,外部交通便捷,板块定位为省级科创新区,辐射晋冀鲁豫。项目为碧桂园在邯第九子,落址在邯项目碧桂园翡翠郡东侧,冀南新区——省级科创新区。 碧桂园:世界 500 强 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翡翠郡为我司落址邯郸项目,亦为冀南新区首次进驻品牌房企,首开7亿,热销全城。由此开启冀南新区品牌房企纷争时代。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加一份“仪式感”,定格你生活中最富有诗意的美好时刻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陈伟新

    邯郸金科碧桂园翡翠郡楼盘置业顾问

  • 张冬冬

    邯郸金科碧桂园翡翠郡楼盘置业顾问

  • 运晓磊

    邯郸金科碧桂园翡翠郡楼盘置业顾问

  • 马伟

    邯郸金科碧桂园翡翠郡楼盘置业顾问

  • 梁晶晶

    邯郸金科碧桂园翡翠郡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几种户型,我最喜欢114㎡适合居住,安静舒适。想远离闹市的喧嚣可以来感受一下。

2024-03-26 16:36: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位置超级赞,配套交通都很好,可以说是黄金地段。小区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光照充足,住起来没有那么挤,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2024-03-13 12:16: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