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未来花郡 | 生活本就可以如此美好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7:17:00

[摘要] 当你走出半生,人已至中年,在这喧嚣的城市中兜兜转转,是否曾怀念起儿时一家人在树荫下纳凉,远处的蝉鸣、池中的蛙叫……

当你走出半生,人已至中年,在这喧嚣的城市中兜兜转转,是否曾怀念起儿时一家人在树荫下纳凉,远处的蝉鸣、池中的蛙叫……

久居浮华纷扰的城市,自然风景对我们来说就显得弥足珍贵,多少人都渴望着寻找一处静谧之地,安放心灵,感悟生命。

安家于月爱湖之畔,看湖光与春色相遇,点点新绿倒映在湖面上,生机盎然;闻夏日菡萏花开,阵阵清香飘扬,沁人心脾;听秋雨缠绵悱恻,坠入碧潭之中,泛起层层涟漪;赏寒冬雪舞飞扬,银装素裹,别样风光。

未来花郡400-890-0000 转 844954

推荐理由:湖景美宅热售中,五证齐全,现购房可享优惠

效果图

动态:未来花郡目前均价8100元/㎡,主推124-142㎡户型首付30%,购房可享交10万抵15万优惠,购买指定房源赠送家电,绑定车位,4万/个,可付一万贷三万,地下室一万/个。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简介:【湖居胜境】 月爱湖公园畔 高富氧离子健康湖居 邯郸未来花郡择址月爱湖公园西,约16万㎡湖面,两大运动场地,3公里彩色慢跑道,集成44万㎡运动、休闲、垂钓、观鸟、亲水乐园。踱行数步,即可深入公园之中,居高远眺,则是湖光潋滟、绿野满目。 【东区新境】 邯郸向东 见证城市的未来荣光 决定区域未来的,是城市规划。伴随70万平方公里东区规划,让未来花郡所在的、这一曾被市场“低估”的区域,快速进入上升通路,成为各大房产竞相角逐的热地。邯郸向东,将见证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 【悠然畅境】 通达路网 未来尽在掌握 京珠高速、青兰高速、邯临线三大城市动脉环绕,路网全面升级,规划赵王大街高铁站,出入之间可执掌全局。身居桃源世外,转身即是城市的另一种繁华盛景,繁与幽在这里刚刚好。 【城市华境】 繁华拥簇 一公里步行生活圈 未来花郡紧邻月爱湖城市公园、开发区中学、开发区医院、派出所等城市资源,步行尺度内解决优质生活所需,未来,一个丰富、丰盈、丰美的都会生活图景将绽放在您的家门口。 【自然逸境】 新中式建筑风华 70%绿化户户观景 现代建筑美学,融入中式建筑元素,整体建筑挺拔恢弘,细微处不失古典风韵。70%绿化率,以“一轴双心”为脉络串联各庭院空间,融入“运动、休闲、观景、会客、亲子”等体验功能,打造一座绿荫下全家庭的生活舞台。 【生活佳境】 建面约100-160㎡阔景空间 全生命周期户型 建面约100-160㎡三到四居,增设露台、阁楼、小院等功能,将墅居感受融入到空间之中;落地步入式凸窗,270度观景,将室外美景无限延至室内;可变弹性空间,满足不同家庭阶段、不同年龄代际的空间所需。 【匠心大境】 中国企业500强 隆基泰和筑梦邯郸 从环北京城市运营商,到京津冀一体化践行主力军,隆基泰和历时20余年深耕细作,巨著90余个经典楼盘。今天,隆基泰和携中国企业500强之势,聚合四方智识,用一座未来花郡礼献邯郸,打造一座城市的理想居所。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物业一直是我比较操心的,物业要是没毛病就太省心了。项目体量很大,整个规划也挺好的,周边配套能够进一步完善的话就更好了

2022-02-25 12:42: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环境可以,周边配套也在建设中,还不错。毛坯房,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只是相比麻烦一些。

2022-02-12 19:08: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