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盛·锦绣观邸 | 精装湖居,启幕精致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9-18 08:00:00

[摘要] 荣盛·锦绣观邸,滨水洋房、精装高层,锦绣观邸紧邻月爱湖公园,以江南水景园林为内景,以月爱湖、支漳河水系为外景,勾勒城市人居画卷。

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都曾为湖大挥笔墨,泛舟湖上饮酒品茗、以诗会友,别有一番情调,白居易的“湖上春来似画图,乱峰围绕水平铺”,苏轼的“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刘禹锡的“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分别描述了湖泊春、夏、秋三季的景色,无论季节如何变化,湖一直保持着自有的优雅与从容。

湖,总是以它宁静悠然的姿态,吸引无数人的驻足,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临湖羡景,不如择湖而居。赏碧波粼粼,静享片刻美好,听湖水潺潺,涤荡三千烦恼。

荣盛·锦绣观邸,滨水洋房、精装高层,锦绣观邸紧邻月爱湖公园,以江南水景园林为内景,以月爱湖、支漳河水系为外景,勾勒城市人居画卷。

荣盛·锦绣观邸

推荐理由:精装湖居,8688元/㎡起

效果图

动态:荣盛锦绣观邸售楼部。园林示范区、样板间均已开放,项目现接受咨询中,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73684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锦绣观邸项目位于国务院第十三期规划的东部新区的重点区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全省6个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总占地20平方公里;新区以高铁、客运站及区别于旧城区的宽阔路网为基础,以城市客厅、活力中心及金融花园三大板块为主的CBD中央商务区为城市发展名片,以新行政中心、科技产业园区、公园、景观湖,高教区及舒适型住宅区规划为完善的配套支撑; 1、发达的交通路网及枢纽:项目西侧的南北大道是东兴大街(往南叫廉颇大街)是未来媲美中华大街、人民路的双向十车道的新区主干道,项目东西方向的大道是邯临路,西接北环、东环、市区迎宾路,以及东区主干路秦皇大街等;荀子大街北接和谐大街(双向10车道)、赵王大街、毛遂大街往北都会修通至邯临路,交汇成未来的便捷的区域路网;项目距京港澳高速收费口3公里,2-3,5内轻松抵达高铁东站、10范围内覆盖了东区核心CBD区,20便可到达天鸿商圈、环球中心美乐城商圈,中心医院东区及未来的医院等;在“京津冀一体化”、“邯邢一体化”等大背景下,发达的区位交通路网会让项目所在的区位价值化! 2、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配套:项目紧邻月爱湖公园-邯郸的生态体育公园,总占地700亩,水域面积275亩相当于6个赵苑公园,有篮球场、足球场、3000米跑道在内的46项体育设施,咫尺之间让您在天然大氧吧内自由呼吸、尽享亲水的愉悦、运动的舒畅;且项目附近有一条支漳河生态水景资源,又宜居舒适。 此外项目南侧的文化山体公园也是后期规划的重点,未来居住于此,生活环境幽雅舒适。 3、优质教育资源环伺: 项目紧邻省级重点高教区河北工程大学东校区(直线2公里),占地4789亩;并配备附属小学及幼儿园、未来建成后可容纳在校师生数万人。此外,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教育配套目前已较完善,开发区中学及开发区小学(尚壁小学)已投入使用。 4、舒适宜居:锦绣观邸是目前东区乃至邯郸市稀缺的低密度(2.0容积率)产品项目,以洋房、小高层为主的高品质宜居滨水雅宅;坐拥湖景、河景(临项目东南侧环绕小区)双生态水景资源,舒适宜居;项目未来会成为东区乃至邯郸的社区。 5、省心无忧精装修:小区的小高层及高层楼栋为精装修交房;采用国内一线品牌装饰材料、高级资质的装修施工队伍,实力设计师让您轻松拎包入住,同时也免去了统一装修的杂乱、噪音等诸多烦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环境真的不错,绿化做的挺好。产权是70年的小区

2023-06-18 13:09:2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等周边配套都完善了肯定不止这个价格了

2023-06-05 21:20:2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