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同一个小区房价五花八门,这到底是为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7-07-24 14:28:00

[摘要] “你家房子买的时候多少钱一平啊?”“我家房子多少多少”“哎,咱们不是一个小区的吗?怎么房价却不一样。”同一个小区,不同房价,这到底是为什么?

本文导航

“你家房子买的时候多少钱一平啊?”“我家房子多少多少”“哎,咱们不是一个小区的吗?怎么房价却不一样。”同一个小区,不同房价,这到底是为什么?相信这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

同一个小区房价五花八门,这到底是为什么?

大家都知道楼层对房价会有一定的影响,一般来说楼层越高,房价也越高。那么,除了楼层之外,还有哪些因素影响房价呢?

一、污染源

楼盘中有些地方不可避免的会有各种污染,如噪音污染、异味污染、灰尘污染等。房子离污染源的远近将直接影响了其价格的高低,这一点在二手房的价格上表现的很为明显。

因此,为了房子将来考虑,在购买新房时,尽量不要买带有底商的房子,因为底商会有饭馆,夏天就可能有露天烧烤。同样,离地下车库出入口、垃圾回收站近的房子,也不要买。

二、内部交通

楼盘的楼栋越多,就越应该重视内部交通。对于那些一个组团几十栋楼的楼盘来说,单元门到楼盘大门,就可能走个十几二十,平常还好,如果是早晨上班,就会很痛苦。

 因此,买房时要计算好出行的时间。一般来说,楼盘位置偏的楼栋价格便宜,买房的时候需要注意。

三、景观好坏

景观的好坏对房价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同一个楼盘,离中心景观区越近的房子,价格也越高。但是,也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如果房子前后有小广场,将来可能成为大妈们跳广场舞的地方。以大妈们的彪悍程度,基本上就不能开窗了。

四、房屋的朝向

除了楼层之外,房屋的朝向对房价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朝南贵,朝北便宜。这是基本的房产知识,相信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塔楼,基本上各个朝向的户型都有,价格也相差很多,买房时要好好挑选。

五、小区楼王

楼王顾名思义就是小区里位置的那栋楼,当然房价也是整个小区最贵的。因为楼王占据了整个楼盘好的地理位置和稀缺的景观资源,有些楼王的户型也和小区内其它楼栋的户型不一样,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各项配套也是的,所以这也是有些楼盘的楼王价格一平米能和普通的楼栋相差几千元的原因。

买房子,房价高低还是买房时考虑的重点因素,现在开发商在标价的同时,也会标注一房一价。知道了同一个楼盘不同房子价格差异,选择的时候就会有的放矢,用合理的价格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推荐理由:安联钓鱼台壹号楼王即将加推,购房可享20000抵50000优惠。

效果图

安联钓鱼台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丛台区
户型五居室(218.00㎡)三居室(156.00㎡)四居室(178.97㎡)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31日3#~8#楼交房开盘时间

动态:安联钓鱼台壹号楼王发布会暨业主答谢宴即将开启,活动时间7月25日晚6点,地点金都饭店5层多功能厅,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容积率:3.00

绿化率:45.00

项目简介:安联钓鱼台壹号项目占地5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3.3万平,建有8栋高档住宅及部分底商,其中住宅788户。项目定位为高品质小区,主力面积为155-220平米的大户型,属于舒适性高端住宅

交通状况:市内乘坐801路 70路 彩虹桥下车可到

物业地址:邯郸丛台区中华北大街彩虹桥北行700米路西(邯郸市新二中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丛台区
      • 邯山区
      • 复兴区
      • 高开区
      • 邯郸县
      • 永年区
      • 峰峰矿区
      • 冀南新区
      • 成安县
      • 馆陶县
      • 临漳县
      • 肥乡区
      • 磁县
      • 曲周县
      • 广平县
      • 鸡泽县
      • 邱县
      • 涉县
      • 魏县
      • 大名县
      • 其它区
      • 武安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